台灣西醫網、全國最多醫師免費醫療諮詢、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西醫網、全國最多醫師免費醫療諮詢、診所網路掛號入口
搜尋說明

吳榮旗醫師介紹
吳榮旗
64歲
吳榮旗診所負責人
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副院長
泌尿科主任
潛醫科主任

國防醫學院醫學系 
外科
泌尿科 
尿失禁、攝護腺肥大、泌尿道結石、頻尿、小便無力、包皮、疝氣 
吳榮旗診所 
880 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45-1號
06-9276116 
 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
上午
下午
晚上
       無座標位置
 尚未發表文章
Q : 醫師你好˙˙˙˙˙我因為十多年前的一次錯,導致我今天的困擾!…
  A : 陳先生:提問上,沒說明病毒疣患病位置,但語氣中應該是發生在陰部嗎?找泌尿科醫師處理,應該可以根除,請不要忌醫或聽信偏方而延誤病…
Q : 醫生們你好!我發現射精完後,用衛生紙擦拭龜頭時會敏感到整個人…
  A : 小小傑: 這種情形,你的陰莖應該是包皮過長,通常接受包皮環切手術可以改善你的困擾…
Q : 請問,女朋友陰道旁邊的內部陰唇被指甲掛刮傷流血該怎麼處理,傷…
  A : 依據你的病情描述,傷口應該是擦傷(未及真皮層), 只要注意局部清潔衛生,一般無需特別處理, 傷口大多會自行癒合,若有局部紅,腫,漸…
Q : 請教精索靜脈手術後,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些什麼呢? 可以吃什麼來進…
  A : 精索靜脈曲張結紮手術,主要目的在於可能可以改善精蟲品質及數量,就手術後進補身體是不需要的 …
Q : 請問一下,我的龜頭冠狀好像有長珍珠狀丘疹,那是需要治療的嗎?…
  A : 應該不需治療,但,請你掛泌尿科再確認一下, 是否真的只是陰莖龜頭珍珠樣丘疹?…
Q : 請問耳垂有腫塊 有時有 有時沒有!! 這應該要去看皮膚科還是耳鼻…
  A : 周先生:依描述,診斷應該是良性皮脂腺瘤,醫院或診所一般外科或整形外科醫師皆可手術切除,自己請勿壓擠…
吳榮旗醫師為台灣西醫網會員






「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,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,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,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」
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,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

 Copyright ©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    「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」 服務信箱: 寫信給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