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西醫網、全國最多醫師免費醫療諮詢、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西醫網、全國最多醫師免費醫療諮詢、診所網路掛號入口
搜尋說明

曾光毅醫師介紹
曾光毅
60歲
 
家醫科 
 
嘉醫診所 
801 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86號
07-2411866 
 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
上午
下午
晚上
       無座標位置
 尚未發表文章
Q : 醫生你好,我最近上廁所都有泡泡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…
  A : 可以先至醫院或診所檢查是否有蛋白尿的狀況,如沒有應無大礙!…
Q : 請教醫師 本人為糖尿病患男48歲,今年健檢肌酸酐1.1,尿素氮17,雖…
  A : 腎絲球過濾率是依每個人性別年齡及腎功能數據所計算出的,75仍屬正常範圍,不必擔心!另外加強日照時間與運動應有助於骨質疏鬆之回…
Q : 最近膀胱跟尿道附近會很癢癢的 要不然尿尿完感覺前列腺液想要出…
  A : 建議您先找泌尿科或是家醫科醫師檢查尿液是否異常,再做進一步處理!…
Q : 醫師們,你們好,現在對於週遭若是有人突然拍手,或者是突然說話…
  A : 建議您可以先找身心科評估目前的不適狀況!…
Q : 醫生你好 我是18歲高中生 我女朋友在22號跟我發生關西 這個月月…
  A : 建議您還是跟女友找婦產科醫師評估確認才對,這樣無法在網路上得到正確的答案!…
Q : 醫師因為我本身精液很少 那這樣會讓老婆懷孕嗎…
  A : 建議您還是先找泌尿科醫師評估檢查精液與精蟲的量與質才能確認!…
曾光毅醫師為台灣西醫網會員






「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,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,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,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」
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,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

 Copyright ©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    「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」 服務信箱: 寫信給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