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西醫網、全國最多醫師免費醫療諮詢、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西醫網、全國最多醫師免費醫療諮詢、診所網路掛號入口
搜尋說明

林建宏醫師介紹
林建宏
 
林建宏診所院長
高雄長庚內科住院醫師 台南成大內科駐院醫師 台中澄清肝膽胃腸內科總醫師 台南成大肝膽胃腸內科總醫師 雲林慈愛醫院胃腸科主任 彰基雲林分院消化內科兼任主治醫師 
高雄醫學院畢業 台北馬偕實習  
內科 
腸道疾患、腹瀉、便秘、痔瘡、腫瘤、肝炎、胃食道逆流、胃潰瘍 
林建宏診所 
648 雲林縣西螺鎮福興路79號
05-5869015 
 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
上午
下午
晚上
       無座標位置
 尚未發表文章
Q : 我現在本生是送貨。被操到脊椎旁邊不知道是神經還是什麼等等。會…
  A : 應該是你長期工作時施力方式不對,造成椎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。 請全天使用腰夾束腹帶, 直到睡前才脫下。…
Q : 一直不停打嗝(沒有打出聲音,但有那種感覺) 喉嚨卡卡,緊緊的,有…
  A : 可能必須排除食道逆流的問題。 你所說的打嗝可能指的是噯氣,真正的打嗝是橫膈肌痙攣並重複抽搐,而噯氣多半是胃排空不良以致食…
林建宏醫師為台灣西醫網會員






「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,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,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,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」
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,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

 Copyright ©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    「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」 服務信箱: 寫信給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