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西醫網、全國最多醫師免費醫療諮詢、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西醫網、全國最多醫師免費醫療諮詢、診所網路掛號入口
搜尋說明

謝秋梅醫師介紹
謝秋梅
 
 
家醫科
內科
小兒科
醫學美容 
 
謝秋梅診所 
330 桃園市大有路428號
03-3151100 
 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
上午
下午
晚上
       無座標位置
 尚未發表文章
Q : 各位醫師好 對於感冒有些觀點例如國外是說「多休息不必說藥自然…
  A : 一般上呼吸道感染都不是因「對症下药」而痊癒的,因為百分之九十是病毒感染,中西醫都沒有特效藥,藥物只是減緩不適,病人…
Q : 是不是最近的感冒都比較不容易好,我已經感冒將近1個月多了,症…
  A : 一般感冒泛指濾過性病毒(Virus)所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,病程約一周左右。若病程太久,最常見的是併發成鼻竇炎(sinusitis),或是慢…
Q : 我女兒過敏體質, 又挑食, 所以常生病感冒, 請問如何增強抵抗力?…
  A : 增強抵抗力不外是飲食均衡不挑食、適度運動、生活作息正常。但過敏體質也不是抵抗力的問題,應找過敏科醫生評估她的症狀給予適當…
Q : 請問各位醫師:小弟有便秘,腸胃不太好;奇怪的是胃常常有胃食道…
  A : 若檢查結果確定是胃食道逆流,建議減少刺激性食物、碳酸飲料外,睡前二小時儘量不進食,口渴可潄口。…
Q : 各位醫師辛苦ㄌ.想請教各位有關近視眼的問題.家有一位 國三的兒…
  A : 長效型散瞳劑對改善近視的惡化有效,缺點是隔天還會懼光。建議由眼科醫生評估並配戴適當的眼鏡。Lutein廣受眼科醫生使用,我家人…
Q : 嘴巴嘴唇破 要看哪一科? 皮膚科嗎?…
  A : 嘴破原因很多,不見得是皮膚的問題,感染或缺少維他命都有可能,先找你信任的家庭醫師看就可以。…
謝秋梅醫師為台灣西醫網會員






「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,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,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,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」
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,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

 Copyright ©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    「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」 服務信箱: 寫信給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