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西醫網、全國最多醫師免費醫療諮詢、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西醫網、全國最多醫師免費醫療諮詢、診所網路掛號入口
搜尋說明

漂亮101皮膚科診所
漂亮101皮膚科診所
請點此查看
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391-1號2樓
02-29329549 
診所 
皮膚科 

Q : 醫師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有關遺傳性酒糟性膚質(紅臉症) 有沒有辦…
  A : 有時候明明沒發生什麼讓人害羞的事,只是曬個太陽、喝個熱咖啡臉卻紅了起來?臉常常不由自主地發燙泛紅,兩坨紅紅的好像小太陽,…
Q : 醫師您好:我其實是想幫我的一位朋友詢問,她是個女生,今年22歲…
  A : 您所描述的情形,有可能是酒糟(rosacea)、細菌性毛囊炎(bacterail folliculitis)、毛囊性接觸性皮膚炎(follicular contact derma…
Q : 不好意思! 我不是對自己提問!我想替我女朋友提文 因為他會擔心,…
  A : 1. 切片檢查就是切下一小塊皮膚組織送病理化驗,會有局部傷口,約需1-2星期傷口會癒合。 2. 有可能,只要是黏膜,都有可能感…
 




「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,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,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,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」
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,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

 Copyright ©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    「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」 服務信箱: 寫信給我們